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江蘇省醫學會婦產科學術年會為桑給巴爾舉辦海外分會 2023-01-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163.com/dy/article/GOEMVBU80552IATK.html"

為促進中非衛生健康共同體建設,支持中國援桑給巴爾醫療隊在當地的醫療和培訓工作,2021年11月5日,江蘇省醫學會第21次婦產科學術年會專門為坦桑尼亞桑給巴爾舉辦海外分會場線上學術會議。駐桑給巴爾總領館為會議籌辦提供了協助。江蘇省醫學會會長王詠紅、桑衛生部總司長阿卜杜拉·阿里、中國援桑醫療隊所在納茲莫加和阿卜杜拉·姆才兩所醫院院長、中國醫療隊負責人出席此次學術會議,桑給巴爾多家公立醫院近百名婦產科醫務人員和近千名中國婦產科專家、醫務人員在線參加。會上,江蘇省10名婦產科專家和桑給巴爾2名婦產科主任用英語做了學術報告,圍繞婦產科相關疾病進行交流。中方專家們結合桑醫療條件,重點就當地常見婦產科疾病的預防和治療介紹了中方最新建議方案,并特別安排了婦產科疾病救治應急演練視頻展示。此次學術會議受到桑衛生部和醫學界熱烈歡迎,參會者紛紛表示此會針對性強,內容實用,使他們收獲匪淺。阿卜杜拉·阿里總司長感謝中方向桑方醫生們細致傳授現代醫療理念和技術,稱贊中國政府和醫務人員積極幫助桑給巴爾開展醫療人才能力建設,提高醫療衛生整體水平,是構建中非命運共同體實實在在的行動。納茲莫加醫院婦產科主任烏姆庫勒蘇姆·哈馬德說,此次是桑婦產科界首次集體參加中方舉辦的線上國際學術會議,桑醫生們就最新相關醫療衛生技術與中方高水平醫學專家進行了深入交流,開闊了眼界,提高了技能。希望中方今后多為桑舉辦這樣的學術會議。桑官方《今日桑給巴爾》報連續兩天對此次婦產科學術會議進行了詳細報道,并單獨刊發了圖片新聞。(來源:駐桑給巴爾總領館)“直通非洲”中非合作信息權威發布平臺

關鍵字標籤:www.wangsunpin.com.tw/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