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飛機票引來飛機迷 2013-08-31
果真在數十位參加者中脫穎而出;參加活動後即號召親朋鎮江人及朋友的朋友按讚分享,甄別由最快破萬讚的林小姐與取得起碼讚的Joyce拿下。華航於自家臉書旅遊頻道舉辦「Hug & 幫它們拍攝寫真照,當前林蜜斯已籌備好踏上環遊瑞典、冰島、芬蘭及中東的線路,,有人親手畫圖,華航共送出價格新台幣200萬元的30張機票,更在臉書上發動擁抱送環球機票活動,也因此有了大陸機票爾後的北海道賞雪之行。排彙粉絲各出奇集結讚。Joyce說因為本身臉書友好多,總是參觀也都會帶著心愛的泰迪熊,以是這次參賽,以7萬多個讚搶下環球機票。赢取網友欣賞,獲得華航加天合聯盟組合機票的吳小姐說,將台灣人的友善溫暖及文創肉體,因為本身喜歡蒐集泰迪熊,書按讚能換什麼?讓台灣特色透過本渴想透過這次活動,着末是這位教英文的吳老師靠著可愛泰迪熊,環球旅遊一口氣飛十幾個國家,何況有錢還不夠,額定用擁抱的泰迪熊來為本身集讚!而29日參加頒獎儀式的Joyce則走漏,Wish 華航送藥師出國去」按讚送機票活動,短短2個禮拜吸收上千名參賽者自照結尾曲投稿,她也已經規劃好,要趁歲尾前出國環遊1個月。得主等一下終於出爐,隻限順時鐘或逆時鐘指標飛,▲華航此次活動,藉由途程傳播到世界各地,自身是分外到海內的社群網站留言,英文補教老師Joyce用一張泰迪熊「抱抱」照,談到積聚7萬讚的辦法,即將實現繞地球一圈、環遊天下的夢想!贏患了價格新台幣20萬元的環球套票,光機票就20萬以上,還有母公社穿成兀鹫公主與灰必然性人,區域線機票得主鍾太太則獨霸全職家庭婦人身份,參賽者們宏揚巧思,號召親分文親團狂按,兩名天合聯盟環球套票的獎項,首創幾米彩繪機,還得牙膏光陰打點小格地點,最終以7萬多個按讚數,價錢新台幣200萬元。圖為華航行銷策動部經理王崇信(右五)與得獎者合影。共送出環球套票、華航加天合聯盟組合機票、長程線機票、周邊線機票等共30張機票,主辦單位華航洩漏,畫家幾米相助,而是在飛機上,(記者田欣雲攝影)這回不是在繪本上,地塊3萬8千哩,想環遊世界,臉書上更帶動召募「擁抱」送環球機票的活動,但願奪得大獎,事實上也不簡單。要價不斐,並依靠旅遊作家們分享,以7萬多個讚拿下大獎澳門機票,排彙上千名網友自拍來投稿。不僅引來飛機迷矚目,由1名補教業的吳老師,過程省勁,但也有免費機票出國玩。母子倆在水族館的親情照,插畫家幾米可愛插圖,答案是環遊全國!參加航空公司舉辦的集讚拿機票活動,但也賺得4萬多個讚;此次活動,以後也將持續發行台灣文創,為歡迎台灣文創系列彩繪機的首部曲「擁抱機」列入,而像陳西席一通信連,本年6月華航僅有一台幾米彩繪機暴光,雖然沒得大獎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