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生日派對規畫,生日派對表演,派對魔術推薦 - 瓶子先生兒童派對 2018-04-18
文章来源:http://dongying.dzwww.com/dyjy/201804/t20180410_16440591.htm

大眾網東營4月10日訊(通訊員 張潔)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的“儀式感”越來越強,越來越多的家庭特別重視自己寶貝的生日。而寶貝們也特別期待自己在幼兒園度過難忘的生日,每逢寶貝過生日,家長們會提前準備好蛋糕,糖果等禮物讓孩子們一起度過有意義的生日。但是基于食品衛生等原因的考慮,東營市實驗幼兒園決定為孩子們舉辦集體生日會,今天實驗幼兒園大一班迎來了第一次集體生日聚會,孩子們一起佩戴生日帽,親手制作水果蛋糕,齊唱生日快樂歌,集體許愿,最后一個環節是引導孩子們學會感恩,在柔美的音樂聲中,大一班小小主持人李墨琛和張騫予呼吁大家,感恩媽媽的養育之恩,感恩家人和老師的陪伴。場面溫馨感人。這是大班下學期了,是孩子們在幼兒園過得最后一個生日,這個生日聚會難忘而美好,最后,孩子們和老師們一起合影留念,看著一張張幸福的笑臉,老師也許下愿望:愿幸福快樂伴隨孩子們一生!


關鍵字標籤:生日派對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