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多益測驗,多益補習班-英代外語TOEIC多益認證中心 2018-04-18
文章来源:http://www.ce.cn/xwzx/kj/201803/26/t20180326_28611750.shtml

據現場TutorABC工作人員介紹,TutorABC在PC端、移動端均推出了相應產品,為職場人士提供碎片化學習的便利條件。其自主研發的DCGS動態課程生成系統能根據學習者的年齡、英語等級、職業背景等,智能匹配最佳外教、教材組合,并在學習過程中不斷對課程進行動態調整。這一智能化的學習系統,真正實現了員工對學習進度的過程管理、效果追蹤。在每日的學習中,員工可以實現對課程的雙向評鑒,每月底系統還會自動生成企業學員月度報告,每年生成員工的結業匯報,讓員工的培訓可視化,有針對性地改善、解決學習問題,從而量化評估學習效果。
  
  TutorABC展位及現場工作人員
  除此之外,TutorABC還與全球最大的商務和職業英語考試——美國ETS托業考試達成戰略合作,成為其唯一合作線上培訓機構,為職場人士提供一站式的職業英語培訓測評。目前,TutorABC已舉辦過數次托業專場考試,出分快、權威性強,受到不少企業客戶的認可。在企業科技互聯時代的愿景下,TutorABC將繼續為企業提供英語培訓服務,促進企業人才成長。


關鍵字標籤:多益題目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