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華夏良子SPA養生系列特色服務推介 2021-03-0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paper.dzwww.com/xcb/data/20170511/html/13/content_4.html"

服務名稱:生命之花服務介紹:亦稱煥新之旅,針對女士的項目,重點保養女士的腎部和卵巢,有效調整內分泌,調節新陳代謝、排毒減壓,以達到塑身美體、提高免疫力、改善膚色、增強皮膚彈性光澤、改善睡眠,延緩衰老的作用。服務名稱:生命之源服務介紹:亦稱活力之旅,專門針對男士所創的養生保健項目,重點保養男士身體的腎部和前列腺,改善現代都市人的亞健康狀態,提高人體免疫力,增強生命活力。服務名稱:尚·SPA服務介紹:是主要是對人體的脊椎、腰椎、胸椎來做的。包括:足部香薰磨砂、和全身的精油護理。獨特的手法配合精油。加上音樂和香薰的療法讓人體身心放松。服務名稱:雙禪護腎服務介紹:是雙人特色項目,“禪”即天人合一,“護”是無病先防,“腎”是生命之源,“精油”可消除疲勞,結合禪理,輔之油壓,雙人配合操作,具有溫腎補氣、強腰健腎,改善精神壓力,舒緩情緒的作用。服務名稱:熱石循環服務介紹:是專為精英人士打造的SPA項目,采用德國進口的蘇普菲爾精油,滲透力強,對腎部有很好的調理作用,配合熱石療法,溫熱圓潤,讓您的身體體驗到滑美、舒適、放松的感覺。服務名稱:回憶之旅服務介紹:是通過環境、音樂、技師的操作,營造成一個徹底放松的優雅空間,通過沁人心扉的沐浴,滋潤美白肌膚的全身磨砂,舒適有效的手法操作,讓你在遠離世俗紛擾的同時享受人生旅途中最愉悅的感覺。體驗地址:華夏良子沂蒙路店臨沂市北城新區沂蒙北路與廣州路交會處西南角體驗熱線:0539-8299588

關鍵字標籤:新竹spa會館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