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令人驚艷的公寓,展示北歐室內設計的美 2021-05-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78718450989186172&wfr=spider&for=pc"

家居趣味說發布時間:20-09-2420:33廈門真趣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官方帳號北歐風格的影響力在從視覺藝術到建筑,當然還有家具和家庭裝飾的設計中每個元素中都得到了蓬勃發展。北歐風格設計的最好的事情之一是,幾乎任何人都可以將這些經典外觀中的一些元素融入自己的房屋中。以一系列獨特的花紋瓷磚重新配置以達到出色的效果。這個內飾始于裝修概念,后來由建筑師Anna&Eugeni Bach完成。它在北歐設計中發揮了光的重要性,至少增加了一種驚人的現代感:驚人的天花板,在明亮的光線和相應的陰影之間編織了一種故事的感覺。以木質和白色表面裝飾,實質上體現了最基本的北歐風設計理想。這個家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表明北歐的影響力并不要求一切都來自斯堪的納維亞半島。鏡子來自法國設計師雅克阿德內特(Jacques Adnet)的作品,最右邊的凳子是來自法比奧博爾托拉尼(Fabio Bortolani)的設計。在斯堪的納維亞的漫長冬季中,總是喜歡鮮艷的色彩,因此,盡可能多地吸收生命和活力是有意義的。存儲始終是必需的。智能存儲有助于使外觀整潔,這些內置解決方案在這里看起來特別自然。除了可愛的經典儲物解決方案之外,還有一面神話般的裝飾墻,上面裝飾著超大的報紙印刷品。廚房高效而溫馨,開闊的架子上擺放著調味罐和盤子,以增加個性。地毯上紅色和黑色構成了廚房中更為明亮的顏色,地毯上的印刷品出現了許多北歐風格的設計。該設計更加節約地使用了木質元素。甚至地板更輕,更柔和,色彩主題展現出大膽但隨和的灰度主題。黃色和藍色的點綴為這套俏皮的公寓帶來異常陽光和自然的氛圍。古典家具使外觀變得簡單,明亮的幾何地毯增強了現代感。舉報反饋

關鍵字標籤:北歐風格裝潢案例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