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夏季護膚新寵:禾木時光IC迷幻之城煥顏補水修護面膜火了 2021-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epaper.qlwb.com.cn/meidaxian/qiye/3732.html"

  ?衰老,是一項不可逆的自然規律,正是因為其不可逆,所以,人們一再尋找能延緩衰老的方法,這也是面膜得以盛行的重要原因之一。  然而,盡管面膜面世已久,但市面上能長久盛行的面膜產品卻為數不多。為什麼呢?究其原因,離不開面膜本身的功效問題。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面膜產品,都屬于單一功能的護膚產品,比如亮膚面膜,補水面膜,修護面膜。長期使用功能單一的面膜產品不僅會造成肌膚惰性吸收其他營養物質,更會引發其他的皮膚問題。  比如,你單純的使用亮膚產品,長期以往,皮膚就會依賴亮膚面膜,惰性吸收其他功效的面膜精華,導致皮膚出現干燥、脫皮等現象。這也就不難解釋,為什麼面膜天天用,可皮膚依舊不好的現象。  那為什麼不將這三種功能綜合為一體,研制出一款有多重功效的面膜產品呢?  其實,一直以為,很多護膚企業都在攻克面膜功能單一的難關,想要研制出適合消費者真正需求的多重功效面膜,然而,礙于技術問題,一直未能解決。禾木時光更是投入重金,堅決打贏這場護膚戰,最終其依靠IC品牌強大的技術支撐,實力研發出了能高度迎合市場需求IC煥顏補水修護面膜。  不同于市面上功能單一的其他品牌,IC煥顏補水修護面膜不僅有亮膚功效,還綜合的補水和修護作用。  號稱鎖水能手的復活草提取物,能鎖住相當于細胞自身重量460倍的水分,從而令肌膚處于高度盈潤狀態。能起到褪黑色素作用的vc乙基醚,有卓越的抗氧化效果,因而起到均勻亮膚的效果。堪稱可作為有效的肉毒素代替物的專利護膚成分夏雪片蓮鱗莖提取物,能起到抗氧化和減緩老化的作用。而專利護膚成分棕櫚酰三肽-5通過增加基質細胞活動來促進膠原蛋白(Ⅰ型、Ⅱ型和Ⅳ型)的合成和細胞外基質蛋白的生成,讓皮膚看起來更顯年輕和富有彈性。  有效成分,經由黃金比例調配后,附著于厚度僅為0.01MM卻能吸收10倍精華液的天絲膜布,作用到皮膚上,能快速起到補水、亮膚、修護的三重功效。  禾木時光對面膜市場最重要的貢獻是價格成本和技術突破。在此之前,即使有企業能研制出多重功效產品,也是建立在高價上的,普通人想要使用,十分難。禾木時光經過多次的研發與技術提升,使IC煥顏補水修護面膜的成本降低到普通人能接受的范圍內。  未來,禾木時光將繼續在護膚產品上發力,力求研發出更多高度迎合消費者真正需求的護膚產品,同時,禾木時光表示將不斷提升IC煥顏補水修護面膜的生產技術,有望惠及更多人,這也是IC煥顏補水修護面膜在護膚方面做出的巨大貢獻。

關鍵字標籤:保濕面膜費用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