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重慶去年近千人赴韓整形:主要整臉最少花2萬 2021-10-14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sohu.com/20150203/n408370032.shtml"

  與國內相比,韓國整形的價格要貴不少。比如,普通的微整形隆鼻手術,在國內只要5000元左右,而韓國的收費則高達2萬元左右。  這位工作人員說:“大部分人是通過旅行社整形旅游團前往韓國的,現在重慶部分旅行社推出了整形旅行團,辦理旅游簽證,讓游客一邊旅行一邊接受整形美容手術。”  重慶另一家整形美容機構負責人稱,游客到達韓國后,需要自行選擇整形醫院,而韓國的整形美容醫院非常多,并不是所有整形醫院都靠譜,如果不仔細選擇,整形風險還是比較高的,一旦出現醫療事故,維權難度相當大。  有贊有彈  重慶市民小陽是一名舞蹈老師,2012年春節期間,她前往韓國進行了自體脂肪整形,手術效果令她十分滿意。“我是通過旅行社辦理的簽證。”小陽說,自己有朋友在韓國留學,事先已經幫她找好了比較正規的整形醫院,在韓國的吃穿住行都不用發愁。  但與小陽一同前往韓國進行整形美容的小江就沒那么幸運了,她與小陽在同一家整形醫院進行了隆鼻手術,手術完成后,她卻發現自己的鼻子有點歪,而且鼻梁高度也沒有達到術前預料的效果。

關鍵字標籤:下顎突出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