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ST金剛:目前公司培育鉆石自建品牌波琳克琳、慕蒂卡通過線上和線... 2022-04-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nbd.com.cn/articles/2022-03-30/2194532.html"

每經AI快訊,有投資者在投資者互動平臺提問:公司主頁的brisa鉆石品牌圖片點擊后跳轉到境外賭博網站,請盡快整改。這里提問下,公司目前自營的人造鉆石品牌有哪些?是否直接參與跨境電商銷售?謝謝*ST金剛(300064.SZ)3月30日在投資者互動平臺表示,目前公司培育鉆石自建品牌BrisaRelucir(波琳克琳)、MULTICOLOUR(慕蒂卡)通過線上和線下進行推廣。您可以通過京東慕蒂卡官方旗艦店、微信小程序MULTICOLOUR慕蒂卡珠寶和淘寶BrisaRelucir波琳克琳培育鉆石店鋪進行購買咨詢。(記者尹華祿)免責聲明:本文內容與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使用前核實。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關鍵字標籤:求婚戒指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