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愛嬰島引爆長沙母嬰加盟狂潮,精英齊聚,共謀大事! 2022-04-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3g.163.com/news/article_so/G08F9R010531LAKM.html"

精彩回顧||愛嬰島投資說明會(長沙站)2021年1月10日,愛嬰島投資說明會(長沙站)在湖南長沙盛大舉辦。此次會議共吸引了近300名意向加盟愛嬰島的創業精英們參加,現場賓朋滿座,如日中天,勢不可擋,融權威性和前瞻性于一體,呈現一場超凡魅力的饕餮盛宴,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01活動準備精美伴手禮、美味茶歇,我們誠意滿滿,只為用最好的狀態,迎接每位參會嘉賓伙伴。02活動進行時每一位愛嬰島會務組成員都以最飽滿的熱情和喜悅的心情,熱烈迎接每位參會嘉賓與領導,簽到現場井然有序。對于即將召開的會議,大家都表示充滿期待!“大家下午好!今天,是睿智選擇的日子;今天,是攜手財富的日子;今天,是創造雙贏的日子”伴隨著主持人鏗鏘有力的話語,愛嬰島長沙投資說明會財富盛典正式拉開序幕!主持人邀請各位參會嘉賓伙伴,共同觀看愛嬰島品牌宣傳片。愛嬰島于1998年成立于珠海,主營孕嬰童用品連鎖零售業務的愛嬰島,目前在華南、華中、華東、西北、西南等17個省(自治區)230余個城市擁有9000多間各類型門店,是中國較具規模和知名度的母嬰連鎖品牌之一。23年直營運營經驗,愛嬰島擁有了超過800人的前線運營團隊,不僅能夠指導與培訓門店日常運營,而且還為加盟者們舉辦全年超過50場金牌店長訓練營、金牌導購培訓,全城聯動營銷策劃執行、全年超過20000場品牌聯動活動和會員活動等等,全力幫助門店提升業績。本次投資說明會特邀大咖講師,愛嬰島首席市場官黃師——從事連鎖零售業超過20年,豐富的門店運營經驗和開店心得,以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想加盟商所想,成就了數百位加盟者的創業夢想。黃師總深度揭秘愛嬰島經營之道,剖析母嬰行業發展前景,分享愛嬰島加盟商如何賺錢,和愛嬰島加盟商成功創業故事,愛嬰島“保姆式”扶持全攻略,吸引了現場眾多伙伴的關注。本次投資說明會讓現場創業伙伴們不僅加深了對愛嬰島品牌的了解,認可愛嬰島的“正道共贏”經營理念和“抱團打天下”的企業文化,更詳細地認知了愛嬰島投資的前景和保障。伴隨活動現場火熱的氛圍,開始進行“一對一”實時對接洽談。03現場洽談04現場簽約本次投資說明會(長沙站)取得了圓滿成功,不僅讓大家看到了愛嬰島的實力與優勢,也讓我們感受到了來自市場端的巨大熱情和回應,愛嬰島期待與大家共同“牛”轉新機,創造財富!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

關鍵字標籤:新生兒包巾尺寸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