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至白小屋兒童家具廣告聲稱"全實木"螺絲孔里露原形 2022-04-2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zjnews.zjol.com.cn/05zjnews/system/2012/05/24/018518537.shtml"

  浙江在線5月24日訊田先生花了近三萬塊錢,在至白小屋購買了一套兒童家具,買的時候銷售員告訴他這是全實木的,但送到家,田先生發現了其中的貓膩。  田先生說,這套兒童家具總價將近三萬元,買的時候銷售人員告訴他這是全實木貴族系列的,他也是看中了全實木這一點。4月底,家具送到了家里。  田先生:安裝的時候,從螺絲孔里看出來是用木渣板做的。  整套家具里里外外都用油漆刷了一遍,看不出里面的真材實料,只有擰螺絲的孔里油漆沒有完全覆蓋,讓田先生看出了馬腳。  田先生:他們肯定賣出了很多,欺騙了消費者。  田先生要求退一賠一,在這家至白小屋專賣店,當初那位銷售員據說已經離職,田先生買的這套家具現在還在出售。  至白小屋銷售員:這個是實木和木板結合的。  銷售員告訴記者,至白小屋出售的所有家具都不是全實木的,這套家具屬于貴族系列,但沒有全實木這個前綴,那么田先生關于全實木的信息從哪里來呢?田先生向記者提供了一張照片,是4月底至白小屋官網的截圖,圖片上的家具就是他購買的這套,上面的標題是至白小屋又添新成員全實木貴族系列,在下面介紹中也明確寫到產品采用全實木制造。  田先生說,是他向商家提出質疑后,官網上才把全實木的說法給去掉了。  至白小屋銷售員:這個我不清楚,你問我們李總吧,他不在。  銷售員提供了至白小屋李總經理的電話號碼。  至白小屋李總經理:官網不是我們管的,是廣東東莞工廠那邊管的。  最后,經過協商,至白小屋方面同意了李先生退一賠一的要求。  看來大家今后都要向田先生學習,把商家的廣告促銷都保留下來,今后拿出來維權,這可是最有力的證據。

關鍵字標籤:無毒遊戲地墊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