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五金防盜螺栓的介紹 2022-06-15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bzjw.com/news/news_73638.cfml"

原標題:五金防盜螺栓的介紹緊固件多邊體外形的理念,采用錐面外螺紋與專用工具配合,只能順時針加力緊固,逆時針加力拆卸則工具脫落。錐面外形有效避免了用管鉗拆卸的可能從而達到了最佳的防盜卸效果。即使年久松動仍能繼續緊固,從而滿足了客戶的使用要求。克服了目前野外設立的鐵塔、金屬構架、高管護欄等所用的螺栓、螺母及工具都是常用型,即使有防盜專用也因價格高、不宜二次緊固、易松動等原因影響推廣使用,致使鐵塔、變壓器、護欄、重要設施很容易被盜卸的缺點的五金防盜螺栓近來比較流行。如:鐵塔、鐵路鐵軌螺母因風力及振動就需要不斷維修、調整、緊固。防盜螺栓在當今社會各大商家為了維護自身的利益而使用防盜螺絲。防盜螺栓的作用可分為:1、維護商家的利益,商家在自己的產品上使用防盜螺栓。例如:九陽的很多產品就使用的防盜螺栓,他的最主要作用是不讓用戶隨便的拆卸產品而在產品的維修中能更好的找出原因。2、防盜作用,在很多戶外產品中會使用防盜螺栓,因為在戶外,在管理上出現很多弊端,而使用防盜螺栓就大大減少了不必要的損失。例如:在室外護欄中防盜螺栓被廣泛的應用。3、使用方便,使用專用扳手就可以安裝,而不需要特別且復雜的工具,生產廠家都會配專用工具給客戶,沒有必要擔心安裝問題。相關推薦:防盜螺絲

關鍵字標籤:五金零件加工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