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暖心一幕!貴州一孕婦路邊臨盆,她們的舉動溫暖了一座城 2022-06-2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3g.163.com/dy/article/H7GM9FJL0550TNMF.html"

據了解,產婦周女士今年28歲,距離預產期還有一個月左右,當天早上出現早產情況后,家人準備將她送往七星關區人民醫院,誰知才到醫院門口產婦就臨盆了。此前,由于周女士有過剖腹產的經歷,順產的風險較高,幸好醫護人員及時趕到,目前,周女士母子平安。母子平安多虧他們及時伸出援手在這里也祝福寶寶健康生長為醫護人員點贊!記者:唐成雷來源:百姓關注特別聲明:以上內容(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為自媒體平臺“網易號”用戶上傳并發布,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展開全文打開網易新聞,閱讀體驗更佳熱門搜索男子睡夢中被銀環蛇纏腳誤以為皮帶湯唯亮相戛納紅毯“王心凌概念股”市值蒸發千億澤連斯基:已準備好與普京討論停戰高校回應招聘3名教師2人是領導子女西安昨日新增4例本土確診相關推薦

關鍵字標籤:wangsunpin.com.tw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