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口腔診所設計中需要注意的前臺設計細節 2022-08-1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omn/20220529/20220529A08MPY00.html"

防疫小貼士注意個人衛生飯前、便前便后觸摸眼口鼻時,先用肥皂或洗手液使用流動水洗手。科學佩戴口罩口罩蓋住口鼻和下巴,鼻夾要壓實;每個佩戴時間不超過8小時。口腔診所中前臺的設計細節我們去到一家口腔門診醫院,首先印入眼簾的就是前臺。那么我們的前臺設計就顯得尤為重要了。顧客首先會通過觀察診所的環境對診所進行一個評價,比如是否干凈,整潔,衛生。然后才是診所的服務。患者選擇診所的方法主要通過,聽覺,視覺,還有嗅覺來決定的,而前臺是口腔診所給患者第一印象的地方,也是對患者視覺沖擊最重要的一個環節。那么如何做好前臺的布局,今天就帶大家看一看日本口腔診所前臺的一些細節。1.關于前臺的尺寸,日本診所對前臺的設計尺寸有比較統一的標準,根據人體工學設計,高度一般在1米-1.1米左右,桌面寬度一般30-50公分,內部員工操作臺一般高70公分,臺面寬50公分左右。2.前臺設計客戶手提行李放置臺,患者在咨詢或者結賬的時候方便把包包暫時放置一下,往往一個小小的細節,就會給患者一個溫馨的體驗。3.患者病例的收納是診所前臺整理整頓最重要的一個環節,但是凌亂的病例往往會影響前臺的形象。日本為了改善形象,一般會在病柜前做一扇整體推拉門,推拉門里面排著整整齊齊的患者病例,最關鍵的是他們用顏色區分了病歷號,大大提升了前臺取病例和放病例的速度,同時如果病例一旦放錯地方,可以肉眼在一秒內發現放錯地方的病例。現在國內的診所流行做寫真墻,其實能打動患者的不僅是寫真,還有診所的病例墻,那么多的病例,是診所多年來的接診實力和醫生經驗的象征。如果您的診所有這樣一面病例墻,會不會感到非常自豪。4.口腔屬于典型的服務業,服務業是人親身體驗的行業。準確的說,體驗式的服務,人們希望服務是愉悅的,快樂的,受尊重的。如今,人們經常用“木桶理論”來評價一個診所的綜合實力,診所的優勢有時并不取決于那塊很高的木板,通常短板造成木桶漏水,最終造成整體的影響。診所在防止客人流失方面,不單單要做好牙醫的工作,還要對前臺以及診所相關人員進行系統的管理。診所的實際工作中,有時“沖鋒”在前的并不單單只有牙醫。

關鍵字標籤:www.nice-fit.com.tw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