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HLCB1C3550KG稱重傳感器HBM 2022-08-1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sohu.com/a/576876807_121388337"

原標題:HLCB1C3550KG稱重傳感器HBM大家好!我是【廣州南創★電子科技】技術部張工HBMHLCB1C3550KG稱重傳感器的精度。HBM現在為你提供的最高精度是C6。C6精度稱重傳感器提供的性能,尤其是高精度自動檢重秤和新衡器的開發不同的應用需要不同精度等級的HBMHLCB系列稱重傳感器。低精度D1和C2稱重傳感器可以用于簡單建筑材料衡器用于稱量沙子,水泥和水等。這樣,特殊的建筑材料衡器需要使用C3精度的稱重傳感器用于沙子和碎石的攪拌。C3精度的稱重傳感器廣泛用于建筑機械。這樣能夠保證HLCB1C3550KG稱重傳感器質量,例如進行球軸承的檢查。返回搜狐,查看更多責任編輯:

關鍵字標籤:anhose.com.tw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