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補充維生素,廉價但重要的美容之法 2022-10-17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qq.com/rain/a/20221010A01MKS00"

文美學新觀察如今,美容的方式、手段都已經有了太豐富的選擇,不管是針對不同問題的護膚品,還是各種各樣的醫美項目,人們獲得美麗的方式都已經非常簡單,也非常直接。這也讓人們常常會忽視傳統美容方法——比如,忽視食物中或者是營養元素對于美麗的重要意義。其中,維生素是維持人體功能正常的重要營養素,與機體代謝有著非常密切的關系,在物質代謝中起著重要的調節作用。雖然人體對維生素的需求量很小,但維生素的作用卻非常大,當人體內的維生素供給不足時,就會引起新陳代謝障礙,從而造成皮膚功能障礙,出現容顏衰老迅速的現象。維生素可分為脂溶性維生素,比如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E等和水溶性維生素,比如維生素B族、維生素C等等兩大類。各種維生素在美容護膚方面都有其獨特的功效。維生素A能夠調節人體表皮及角質層的新陳代謝,減少皮脂的溢出量,有淡化色斑、祛除皺紋的功效,還能夠有效地預防肥胖。人體如果缺乏維生素A,上皮細胞功能就會減退,導致皮膚彈性下降、干燥、粗糙、沒有光澤。B族維生素也是天然美容的好助手,維生素B1能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使血液循環暢通,從而起到潤澤皮膚、防止皮膚老化的作用;維生素B12能消除皮膚斑點,使皮膚皺紋變淺,并能防治末梢神經炎,對皮膚粗糙、皺紋成堆、脂溢性皮炎、口角炎、痤瘡、白發、斑等有較好的治療效果;維生素B6能促進人體的脂肪代謝,滋潤皮膚。維生素C大家應該都不陌生,維生素C有助于人體對鐵的吸收,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使皮膚富有彈性,還具有防止色斑出現和延緩衰老的作用。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作用,能夠保持皮脂、細胞膜蛋白質及皮膚中的水分,促進人體細胞的再生與活力,延緩細胞的老化過程。此外,維生素E與維生素C有協同作用,能夠“滋潤”皮膚中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有效改善、維護皮膚彈性;促進皮膚內的血液循環,使皮膚得到充足的營養與水分,維持皮膚的柔嫩和光澤;減少皮膚的感染現象,保護皮膚的健康;抑制色素斑、老年斑的形成,減少面部皺紋,從而潔白肌膚。女性們的美容方法可以稱得上是五花八門、種類繁多,在人們為了美容付出越來越高昂的成本時,也不要忘了,美容其實也有更加廉價且簡易的辦法,那就是補充維生素。

關鍵字標籤:https://www.isador.com.tw/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