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住飯店
首頁 必住飯店 四季渡假村

四季渡假村位於金巴蘭海灣,是巴里島頂級飯店中的經典

四季渡假村的綠色園區中,還有觀賞更多差距的四季飯店裡的房型,感應奢華的渡假風情。

榮登往年雜誌票選全世界飯店的第1名度假村」,1998年開幕至今每年獲獎不斷,不但在飯店的整體失去必定,這的Spa也廣受推崇,屢屢躍上國際有名雜誌選為全國最佳Spa。

這兒有專為Spa建的villa,裡頭有超大混堂、按摩床及露天泳池。經典的Sayan Lulur療程,引進了印度5000年歷史的「阿蘇吠陀」療法,把持花草、香料及精油按摩,叫醒身體的自療才幹,從身心打消體內各式毒素,找回健康。

每座Villas都有超大天台及安定躺椅,供你對著人造冥想;進食時還可請飯店把餐送到Villas,在露天泳池畔,星光映射下,溪水輕唱中,享用佳餚與琼浆,愜意自不在話下。

喜愛美麗風景,漂亮沙灘的一定要來到巴里島享受。來到峇里島旅遊可以享受SPA,住在漂亮的villa裡,到處吃好吃的在地美食,了解這裡的宗教,觀賞當地數目眾多的廟宇神祀,購買一些必買的商品、紀念品回去,絕對讓你玩的不亦樂乎。